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来我校学习交流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6 】

(本站讯 通讯员 徐述杰)425号上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纪委副书记汪维忠、申万意一行4人来我校学习交流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富广,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与来访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纪委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纪委负责同志对于涉及活页建设14项内容的详细介绍及动态更新、建用结合等方面的思路举措,查看了线下活页相关资料,深入了解了我校纪委在政治监督活页建设期间的经验做法、阶段性成果、特色亮点等。

政治监督活页是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具体体现,是政治监督工作的专属“档案”,更是一次精准“政治画像”。我校纪委作为市属高校政治监督活页试点单位,随着活页更新完善,将进一步加强成果运用,力争将政治监督活页与履行协助职责、监督职责相结合,协助学校党委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等工作,贯通“四项监督”,不断推动完善学校监督体系,推动监督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