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廉心社团“青廉谈”第一讲,开讲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6 】

淄博职业学院廉心社团是在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指导下的学生社团组织,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载体,积极传播廉洁文化,精心筹划了一批以“廉”为主题的特色活动。324日下午,结合前期开展的廉洁文化实践活动,组织学校师生代表30余人,交流学习成果、畅谈心得感悟,开展了青廉谈第一讲。


廉心社团成员代表分别从参加廉心社团活动和专业技能比赛不同的收获,对廉洁文化活动的认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二室主任、社团指导教师胡清水同志,以《强化认识 重在实效 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为主题,围绕强化“廉”的本色、秉持“廉”的初心、提升“廉”的意识、坚持“廉”的特色,对廉心社团提升服务青年师生的功能和水平提出具体要求,并就高校坚定不移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的四个必然要求,进行了分享交流。

下一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持续加强对廉心社团的建设和指导,充分发挥社团作为学校第二课堂主阵地的重要作用,打造“青廉谈”等活动品牌,将廉洁教育融入大学生职业素养教育、融入理论学习、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推动清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