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交流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9 】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晏玮)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101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富广等一行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交流学习,淄博师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出席并主持交流会。

http://10.0.12.14:8080/_vsl/F699B3FCCEB72B6F7C8E14A07B8F04B3/06D4F24F/CAC83

会上,双方就校内巡察机构设立及运行、政治监督工作开展、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李富广强调,要结合我校实际,学习兄弟院校在校内巡察、纪检监察制度建设、推进工作规范化等方面的经验成果,促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护航学校发展。

纪委副书记焦玉雷、姚原野等出席本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