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市监委驻淄博职业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1 】

(通讯员 张晏玮 于雪莲)1020日下午,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首次确定监察官等级的7名监察官进行了集体宣誓,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三级高级监察官李富广领誓。

http://10.0.12.14:8080/_vsl/AB1C36B2CA47FF738ED3DC3522297B8F/0E1A8452/C89D3

仪式现场,国歌雄壮嘹亮,烫金字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闪烁着神圣的光芒。李富广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监察官们全体肃立,神情专注,右手举拳,跟诵誓词。誓言洪亮,传达着新晋监察官们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

仪式结束后,李富广强调,监察官的称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使命,首批确定为监察官的纪检监察干部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二要铭记誓词,牢记监察官的六项职责、九项义务,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牢牢树立法治意识和为民服务思想,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一级纪检监察机构监察官等级首次确定工作已经完成,我校共有7名同志确定为监察官。其中,经市委组织部研究批准,李富广同志确定为三级高级监察官;焦玉雷、姚原野2名同志确定为四级高级监察官。经市纪委监委研究决定,刘扬同志确定为一级监察官;崔立涛、徐述杰2名同志确定为三级监察官;于雪莲同志为四级监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