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廉心社团开展“天南海北观廉洁”主题云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9 】

近日,由淄博职业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建指导的“廉心社团”,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五所高校廉洁社团180余名同学开展“天南海北观廉洁”主题活动。

febc85c03753bafa9dd6ff2ac45e578

此次活动打破了地域和时空的限制,以“云宣讲”形式沉浸式打卡淄博职业学院廉洁文化阵地,宣讲齐文化廉政典故,传播新时代廉洁文化思想,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义利观,从内心深处根植清廉种子,让洁身自好、清正廉洁成为大学生自觉的价值追求和行为习惯。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通过学习了解更多的清廉人物和清廉故事,生动形象地促进了廉洁意识入脑、入心,推动立德树人、以廉化人向纵深发展。

大学生廉洁教育社团-廉心社团,是全省高职院校中率先成立的针对大学生开展廉洁教育的社团,通过开展寓教于乐的多种活动,带动全校学子牢固树立廉洁理念、内化道德准绳,外化为自觉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