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开展2023年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29 】

2023928日,淄博职业学院组织新任职的89名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第一课。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富广从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修身等方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淄博职业学院此次共选拔任用中层正职干部20名(含主持工作7名)、中层副职干部44名,交流任职的中层正职10名、中层副职15名。此次学校干部调整涉及人数多、范围广,学校纪委紧跟党委中心工作、聚焦干部成长关键节点,及时组织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向新任职干部讲解了党的纪律要求,重点介绍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要求新任职干部保持初心,爱岗敬业;常怀感恩之心,做到防微杜渐;管好身边人,算好人生账。同时,要求干部从常学从政之范、常悟人生之理、常怀律己之心、常记为师之责、常思贪欲之害、常念平安之福等五个方面加强个人修养。谈话既讲党的纪律要求,又讲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引人深思,给新任职干部上了生动一课,打了一剂廉洁预防针,使新任职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既是对干部的关心关爱,也是护航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下步,淄博职业学院纪委将坚持管在日常、严在经常,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守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