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恳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20 】

 

 

本站讯(通讯员 荆树理)119日,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召开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恳谈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富广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焦玉雷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2024年度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打算,围绕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更好谋划2024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从深化政治监督、强化正风肃纪、增强监督合力、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学院工作,积极发表意见、建言献策,共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50余条,为新的一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重要参考。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参会人员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获得了各部门的信赖和支持。

下一步,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高校特点和征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学院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为全方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