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严肃春季高考技能测试纪律要求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4 】

为严格落实国家教育考试纪律规定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切实维护2024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的公平公正,保障考生合法权益,确保承担的医学技术类技能测试安全平稳推进,现对学校所有参与命题、组考工作的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切实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相关法律法规,严格遵守技能测试纪律要求。

二、不得与社会上的培训机构在涉考方面有任何形式的交往联系,严禁参与培训机构与技能测试相关的培训活动。

三、不得组织或参与他人组织的与技能测试培训相关的辅导、培训、讲座等活动,不参与编写辅导、培训及复习材料。

四、不得与社会培训机构联合牟取不正当利益。

五、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技能测试相关试题、评分标准、考评工作流程及要求、会议材料等均属于保密材料,严禁以任何形式对外泄露。

六、如有近亲属或利害关系人参加技能测试,严格落实回避制度。

七、认真落实技能测试其他相关工作要求。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加强对春季高考技能测试的全过程监督,对于存在违反国家教育考试及技能测试纪律规定、学校工作要求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工作人员,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理,造成违法的,将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广大教职工、考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对春季高考技能测试的监督,及时举报反映涉及考试违规违纪的问题线索。

监督举报电话:0533-2348608

监督举报邮箱:jjjcs@zbvc.edu.cn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434